Is't you

【昊坤】那你以后别惹我生气了哦

哈哈哈哈哈哈狗还是昊狗哈哈哈哈哈哈哈

逃生通道:

* 多视角联文,此为林彦俊视角


* 一发完


* 其他视角指路 @人间不值得 




祝阅读愉快




00
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值班vj林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嗯?不可以公开?他们都那样了和公开有区别么?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喔被当事人抓出来肯定会被加训这倒是个问题,但比起对于真相的渴求而言,它却连挫折都算不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行不更名坐不改姓。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叫陈立农。




01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楼上那个「我还林彦俊呢」的人出来我们得谈一谈。


        言归正传,最近队长和Justin之间大概是真的出事了,两个人在出道前好不容易确定了关系,接下来不就应该一起甜甜蜜蜜的热恋了么?


        可他黄明昊偏不,小则翘训赖床,大则积极热衷于一切非昊坤cp营业,简直是在他新晋恋人我们队长的雷点上疯狂蹦迪。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不队长并没有让他加练或者别的,他真的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,也可能是经历的多,再不爽再难过他也能笑一笑就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论狗还是他黄明昊比较狗,此人卯足了劲儿要博队长生气,台上台下简直做足了功夫,又在人真的生气以后跑过去拉着手撒娇把人哄回来,而后重复以上循环。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闲出屁了这是?


        没看到底下那些个人举着昊坤牌子的粉丝们都一副「不会搞到真的了吧」的卧槽脸吗?
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谈恋爱的人智商都比较低,为了海峡两岸友谊长存,都是可以忍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有一次,这倒霉玩意儿玩脱了。




02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问我是不是想分手,”黄明昊抱着头翻在了沙发上,又生气又舍不得的道,“他是不是早就有这个想法了,我就知道当时答应和我在一起都是因为被你们堵的不耐烦了……反正分手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林彦俊:“……那你为什么那么作死?”


        Justin抬起头来,神情严肃:“你不觉得他生气的样子特别好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人没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林彦俊:“告辞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彦俊!!八哥!!你得帮我!!”Justin一把抱住了他的腿哭喊道:“你已经是npc里仅存的唯一一个没被我抓过来营业过的人了!你去说的话坤坤一定会听的!!”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此时,门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只看了一眼屋内的诡异场景就关上了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打扰了。”




03


        制霸拍了拍石化了的弟弟的肩膀:“现在没了。”




04


        一连几天Justin和队长之间气氛都很微妙。


        意识到队长似乎真的生气了之后,他贾富贵怂得连尾巴都缩了起来,只天天跟在队长身后一叠声的“坤坤”“宝贝”的叫,撒起娇当年疯狂踩雷的气势直丢出十万八千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照单全收,笑而不语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行了八哥!”这天贾富贵又来哭:“坤坤肯定是不爱我了!以


        前他对我可好了现在撒娇都没用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林彦俊于是蹲在他面前,拍了拍小孩的肩膀:“爱情需要坦诚,你得告诉他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告诉他……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爱他。”




05


        当天晚上黄明昊做了两百个俯卧撑。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他坤哥顺手把为什么老惹他生气的原因也逼问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允悲。




06


        这人吧,吃饱喝足就容易皮痒痒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天Justin又一个没忍住,在一次见面会上全程翻牌皇权富贵,把当年自己钦点的昊坤女孩们团吧团吧甩进了仓库角落,昊坤广场荒得长草,隔壁权贵组直接坐地飞升。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饶是脾气再好也觉得不能忍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黄明昊到底在想什么?


        喜欢一个人不应该对他的一切都能够感受到吗?


        可他分明在难过啊,黄明昊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感觉到了吗?


        他真的,在难过啊。




07
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鬼使神差的回头看了一眼,却再也没有移开视线,坐在他后排的蔡徐坤像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,才恍然从漫长的走神中抽出身来: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保姆车内空间逼仄,可好在分了三辆车,人也不多,黄明昊突然一步跨回了后排,不顾姿势的扭曲轻轻的环住了自己的恋人,把头埋在了他的肩窝里,喃喃道:“坤坤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明明是他花式作死,怎么还委屈上了?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拍了拍恋人的后脑勺,叹了口气:“就这么想我生气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想得不得了……”Justin的声音闷闷的,“想你生气的对我说‘黄明昊你只能看我一个人不许看别人!’”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低着头想了想,扶着他的肩膀直视着恋人的眼睛,轻声重复道:“黄明昊你只能看我一个人不许看别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听到了吗?”他说,“你只能看着我。”




08
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值班vj林彦俊。


        先前怎么说的?Justin和队长之间好像出事儿了,好容易出现了事态的反转,结果Justin又开始了?


        要不怎么说狗还是他黄明昊比较狗,这不还没甜上几天,这玩意儿又开始拨撩队长的神经了?


        真当狮子不发飙被当猫咪了,你真以为就你贾富贵会营业吗?你见过隔壁农坤下热搜吗?


        Justin愤怒的摔了手机:“陈立农我们决斗吧!你输了下次见面会不许靠近坤坤五米以内!”


        无辜路人陈立农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神仙打架,凡人遭殃,为了不丢人蔡徐坤赶紧按着把黄明昊拖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孩委屈得眼睛都红了:“你是不是也觉得农农又帅又a又男友力而我又无聊又幼稚!”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含笑看着他:“难道不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急了,眼泪就啪嗒啪嗒掉了下来:“可他没有我喜欢你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明明……最喜欢你了!比他们加起来都喜欢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队长又好笑又心疼:“我也最喜欢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知道,我有多难过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Justin愣住了。




09


        他曾经养过一枝玫瑰,开得寂静而热烈,他用心尖的爱浇灌,用整个灵魂去守候,风雨不摧,寒暑无畏。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惶恐与自卑拉长了距离,在意和渴望铸就了荆刺,他收回了小心翼翼的手,仗着宠爱学会了伤害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你看呀,他在难过呀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即使那么难过,他的眼泪和表情也在说着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我最最最喜欢你了。




10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最喜欢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都没有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只看着我,好不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坤坤。”




11


        可他终究还是你的玫瑰呀,于是你向他撒一撒娇,他也便收了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好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那你以后不要惹我生气了噢。




12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以后别再惹我生气了哦。”


End




诈尸写文,诈完就撤,售后请找 @人间不值得 




……喔得得说题目不行要不你们帮我再想一个?



评论

热度(116)